MagicDad

网线插座怎么接

随互联网科技的发展,我们足不出门就可以了解天下事,尽情享受网上冲浪。因此在装修的时候,往往要安装网线插座,那网线插座怎么接呢?很多业主没有接触过,自然比较关心,下面就一块来看看吧!

先将网线表皮剥掉一些,让内线外露不小于两厘米,接着选好标准规则,将线头插到插座相应的槽内。再用工具将网线适当下压,卡在相应的模块内,将不用的线头处理掉,最后将所剩的线头剪平就可以了。

像高质量的网线插座,往往内部都有护线卡,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,避免了拖拽网线而造成脱落问题。若是插座没有护线卡,在进行安装接线的时候,一定要格外小心,最好不要拖拽。

在网线插座中,每个接线槽都会有相应的序号标注,并且还有清晰的颜色标识。我们在接线的时候,非常好辨别各个线头的颜色,只需按照要求插入相关槽内就可以了。但有的网线颜色统一,又缠绕在一起,遇到这种情况,最好先拆线再成组,避免搞混了。

但在进行网线分离时,不能急着压线,一定要全部分离好了,方可压线,进行打线处理。它也就是将多余的线条裁剪掉,保证接线的美观度。但也要注意,打线一定要小心,操作不当,很容易造成将网线裁断,影响最终的使用。

另外,在进行网线插座接线时,一定不要小便宜,请专业水准差的电工来进行接线。施工不当,很容易造成线路被接得乱七八糟,若没接好,后期还要返工进行。因此尽量找专门的公司,派专人上门进行接线处理,确保接线的完整性,还省去了很多麻烦事。



评论